top of page

手繪風素材集:動物好友的日常生活

(隨書附贈DVD-ROM for Mac & Windows)

 

作者:曾雅芬

出版社:瑞蘭際國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04/22

ISBN:978-957-8431-96-6

 

類別:素材集錦

 

定價:450元

前往購買

dc7f6b5a14d2f5dd0f06d592a0dd6302.png
本書特色

本書特色

 

 

臺灣精銳插畫家巨作!最值得收藏的素材集錦!

各行各業廣告宣傳、網頁設計、書籍排版的好幫手!

全書收錄超過500張高解析圖,實用又超值!

 

 

★瑞蘭國際出版全力支持國內精銳插畫家,打造出符合國人需求、最好用的素材集!

 

  在以往,瑞蘭國際出版身為出版業的一員,在書本設計、書籍製作上,除了請插畫家量身打造符合書本的主題之外,也會購買圖庫或素材集裡的圖檔,也因此,發現市面上的素材集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國外。

 

  然而,瑞蘭國際出版亦深知國內有許多才華洋溢的插畫家,不容小覷,於是從尋找優秀的插畫家合作開始,接著與插畫家討論素材集的主題內容、風格,再由插畫家花費心力地設計繪圖,一步一腳印,歷時兩年,終於打造出主題明確、屬於插畫家的作品集,同時也是符合國人需求、最好用的素材集!

 

 

★全書超過500張高解析圖,皆由插畫家精心繪製,絕對是各行各業的好幫手!

 

  全書6個章節,總共超過500張的高解析圖。每個章節中又可細分為場景圖(大圖)、情境圖(中圖)、人物和物件圖(小圖),場景圖裡有情境圖,情境圖裡有人物和物件圖,豐富的圖案,讓您可以好好運用,盡情地發揮自己的創意。不管是各式海報、賀卡的設計,或是產品的網頁設計,亦或是簡報、提案、個人Blog,相信一定都可以在本書中找到最適合、最符合您需要的素材,創作出絕佳的設計作品!是您在廣告宣傳、網頁設計、提案簡報應用上的最佳素材!

 

  適用對象:廣告設計、名片設計、網頁設計、書籍排版、平面設計、海報DM、影像合成、電子賀卡、電子文宣、提案簡報……等等。

 

 

★6大單元,主題明確、風格獨特別致,網羅各種可用性高的素材!

 

  本書以「手繪風」為主要插畫風格,並以「動物好友的日常生活」主題為軸心,創作出6個主要角色——喜歡妝點的「雨鴨」、舞不停的「舞兔」、熱愛飛行的「飛兒狗」、永遠睡不飽的「月喵」、有著大叔性格的「象大叔」,以及在表演的世界裡舒展自己的「熊寶」,然後根據每個角色的個性,延伸出6個章節,分別是「雨鴨愛時尚」、「舞兔愛跳舞」、「飛兒狗愛飛翔」、「月喵愛睡覺」、「象大叔愛旅行」、「熊寶愛表演」。在每個篇章中各個角色展開其日常生活,並帶出相關的人物與生活用品,不僅主題明確、各種細節插圖實用性高,也充滿了趣味性!

 

.雨鴨愛時尚:雨鴨與各個好友們、花精靈、彩虹植物

.舞兔愛跳舞:舞兔與女孩的各種舞姿、房子、綠色植物

.飛兒狗愛飛翔:飛兒狗擺pose、風箏、熱氣球

.月喵愛睡覺:月喵的各種樣貌、生活用品、數字

.象大叔愛旅行:旅行用品、蝴蝶、俄羅斯娃娃

.熊寶愛表演:熊寶扮演的各種角色、角色用品

 

 

★本書不僅是最好用的素材集,也是最值得收藏的圖文繪本!

 

  本書除了應用在各種設計之外,作者精心設計各個角色人物的日常生活,輕鬆有趣的內容、優美的文字、豐富有創意的故事,搭配賞心悅目的圖案,亦能當作一本精緻的圖文繪本。時常翻閱,不但可以啟發您的想像力,也能有愉悅的心情,大人小孩皆適讀!

 

.雨鴨愛時尚

喜歡妝點的雨鴨 變化莫測的流行 似水似雨 閃亮夢幻繽紛

 

.舞兔愛跳舞

舞不停的兔子 每刻都是舞踏的好時光

 

.飛兒狗愛飛翔

雖沒羽翼 可夢想就是狗兒的翅膀 飛 飛 飛上天

 

.月喵愛睡覺

永遠睡不飽的喵兒 天亮月落 他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睡窩

 

.象大叔愛旅行

身體略重不是理由 腳步略沉不是原因 對於新奇幻想的輕快 才是隨時出走的大叔性格

 

.熊寶愛表演

故事動人揪心 劇情驚悚刺激 或迷或幻 或奇或嘻 熊寶在表演的世界裡舒展自己

★本書5大特色

1.臺灣優秀插畫家的精心巨作,是素材集也是作品集。

2.風格主題明確連貫,針對章節主題查找圖案簡單容易。

3.全書超過500張高解析圖,豐富的圖案可以自由地搭配使用。

4.優美的故事內容,可讀性高,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圖文繪本。

5.隨書附贈超高容量的DVD-ROM,價格實惠,絕對超值。

內容介紹

內容介紹

 

作者序

給我一千個擁抱的你 / 妳

 

  雖說畫了一本書,但在畫的過程更深刻的感受到是,他們是自願來陪伴我的,每個角色說著自己的個性,時而展現逗趣可愛的各種姿態;時而令我驚喜他們的精靈古怪;時而溫暖呆呆地笑,讓不安地我流下療癒的眼淚。

  這場和他們結識的奇妙相遇,現在,要交到你們手中。好奇著雨鴨、舞兔、飛兒狗、月喵、象大叔、熊寶會和大家聊什麼?會不會結為好友?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故事呢?有機會也能說給我聽聽,該有多好!

  而這趟奇妙之旅,要特別感謝引薦我認識出版社的偉創,有了這個發表成書的機會,讓我認識了給予創作空間無限大、不時扮演粉絲給我鼓勵的編輯愿琦、仲芸。還有煜婷、旻皞,因為你們的加入,讓我能更專注地畫圖,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作品。

  這一路上有太多人,不管在精神上的支持,還是物質上的給力,都為這本書的完成給予了最真誠的助力,而這份感激將持續到往後的作品裡成為養分,能有這樣的流動,衷心地謝謝你們。

 

  雨鴨、舞兔、飛兒狗、月喵、象大叔、熊寶出發囉!

 

曾雅芬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曾雅芬

 

  出生於台灣寶島的正中間南投,畢業於國立藝專(現改制為台灣藝術大學)平面設計組。曾任廣告公司視覺設計、滾石文化美術主編,負責廣告雜誌、書籍等出版品的視覺設計,且曾從事草嶺ehon旅館壁畫繪製等工作。因對兒童哲學感到好奇,參加了臺北市故事協會、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說故事者培訓課程,並在大直故事團擔任故事媽媽,後對繪本及插畫產生興趣,進而參加lucy創作師資培訓班。

 

  現為自由獨立插畫者。

目錄

目錄

 

 

作者序

著作權授權契約書

關於DVD

如何使用本書

 

CH 1 雨鴨愛時尚

花精靈

龐克派對

雨鴨和舞兔

雨鴨和飛兒狗、雨鴨和月喵

藍色花精靈

花精靈

藤蔓、花

植物園

伸展舞台

馬戲團

 

CH 2 舞兔愛跳舞

舞兔的各種舞姿

舞兔野餐

自由的鳥

女孩與鳥兒跳舞

女孩的各種舞姿

甜點

房子

小船

綠色植物

 

CH 3 飛兒狗愛飛翔

飛兒狗擺pose

飛兒狗搭熱氣球

飛兒狗與舞兔跳舞 、格紋壁紙

點點、雨滴、亮晶晶

紙飛機、風箏

氣球、動物造型熱氣球

飛兒狗的日常生活

貓頭鷹、魚

飛兒狗盪鞦韆

 

CH 4 月喵愛睡覺

月喵澆花、花器

沙漏、時鐘、睡覺

數字

熱水壺、月喵的日常生活

咖啡杯、月喵午茶

椅子、月喵好夢

月喵和好友玩

咖啡壺、磨豆器、咖啡杓

月喵睡姿

 

CH 5 象大叔愛旅行

俄羅斯娃娃

象大叔、波浪

象大叔、花紋

香蕉樂園、相機

象大叔寫明信片、行李箱

花花星球、蝴蝶

彩色海洋、眼鏡

鬼魅星球、指南針、飛機

吉祥物

吃人森林、世界景點

 

CH 6 熊寶愛表演

熊寶當演員

項鍊

廚房用品

樂器

鎖、鑰匙

熊寶

骷髏頭、撲克牌士兵

撲克牌、符號

小紅帽、翻跟斗、鳥兒

分格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