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7月新書

《用阿拉伯語說臺灣文化》平面書封.jpg

用阿拉伯語說臺灣文化:福爾摩沙探索之旅

االثقافة التايوانية بالعربية: رحلة إلى فورموز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展開國際交流的里程碑!

《用阿拉伯語說臺灣文化》緣起


  我們發現太多外國師生來臺後都想繼續留下來,不然就是臨別依依不捨,日後總找機會續前緣,再度來臺,甚至呼朋引伴,攜家帶眷,樂不思蜀。當然,有些人學習有成,可直接閱讀中文;但也有些人仍需依靠其母語,才能明白內容。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寶島、了解臺灣,雙語的《用阿拉伯語說臺灣文化》便提供了對大中華區文化,尤其是臺灣文化有興趣的愛好者諸多素材,其中內容深入淺出,易懂、易吸收,內文亦能博君一粲。

 

★本書特色

 

.最道地的阿拉伯語導覽解說

.最詳盡的臺灣文化認識

.最貼近臺灣人的日常生活

.建立臺灣與阿拉伯語國家交流最實用的文化專書

《新日檢N1言語知識全攻略  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新日檢N1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  QR Code版

(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眾多讀者的需求及反饋,我們聽到了!
熱銷上萬本!日檢應考者有口皆碑!
配合考題趨勢、掌握必考單字、最精準有效的《新日檢N1言語知識全攻略》,
堂堂推出QR Code版,
隨掃即聽,隨時隨地備考,保證高分通過新日檢!

★本書6大特色,助考生一次高分過關!

 

○最專業:專為「言語知識」科目量身訂製,應考一定要看這一本!

○最即時:配合每年二次最新考題,定期修訂更新內容,重點絕對不疏漏!

○最完整:一網打盡必考「文字、語彙」,保證高分過關!

○最詳盡:系統整理「文法」與「句型」,學習更有效率!

○最精準:三回全真模擬試題+完全解析,找出應考盲點,厚植實力!

○最加分:名師錄製標準日語音檔,輔助學習效果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