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最了解國人語言學習需求的出版社

  瑞蘭國際出版成立於2008年1月,目前已是台灣排名前十大的語言學習專業出版社。瑞蘭國際致力於結合優秀教師,出版貼近學習者需求的外語學習書,目前已出版的語系有:日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英語、泰語、德語、土耳其語、義大利語、印尼語、河洛語,未來也將出版阿拉伯語、越南語、華語、俄語……等語言學習書,滿足學習者的需要。

 

  瑞蘭國際出版目前已有十五大書系,包含:輕鬆學日語的「元氣日語」、第三外語入門的「繽紛外語」、日語檢定的「檢定攻略」、外語自學的「外語達人」、攜帶方便的「隨身外語」、從遊戲中學習外語的「撲克牌」、結合語言、文化、美食、旅遊的「MOOK」、拓展閱讀深度的「雙語閱讀」、專業的「外語辭典」、日語教科書的「日語學習」、外語教科書的「外語學習」、國家考試的「專業證照」、各國旅遊的「FUN世界」、生活大小事的「FUN生活」、還有拓展語言視野的「語文館」等系列。

 

  瑞蘭國際出版目前已累積出版達上百餘種品項,其中「一週」系列的外語入門學習書獲得市場上極大的迴響,像是:《一週學好日語五十音》、《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一週開口說法語》等;教科書系列也獲得學校教師及學生的喜愛,像是:《高麗大學韓國語》、《大家的韓國語》、《愛上日本語》、《大學生日本語》、《我的第一堂日語課》……等。

 

  從2010年開始,瑞蘭國際出版同時也引進海外優質的出版品,先後與日本的アルク、旺文社、中經出版、池田書店、韓國的教保文庫以及上海的華東理工大學等出版集團合作,期望透過版權交流,滿足廣大讀者學習需求。至於瑞蘭國際出版的好書,也獲得海外出版集團的青睞,授權至海外的書籍,已佔瑞蘭國際出版的十分之一!

 

瑞蘭兢兢業業、孜孜矻矻往最專業的語言學習出版社邁進,歡迎您一起與瑞蘭國際出版同享學習的樂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