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7月新書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平面書封.jpg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隨書附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

 

9大分類、100則字卡

西文字卡 × 筆記本設計

全台最大西文學習粉專創意撰寫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創造你的日常西文語境!

 

 

 

當遇到「很蠢、無腦」的人,道地西文該怎麼說?

想請對方「滾開」,你還可以用西文說「滾去炒蘆筍!」

中文說「狗改不了吃屎」,西文則說「山羊總是往山上爬」?

「死掉的小蒼蠅」在西文裡原來是指「雙面人」!

 

  看這麼有趣的內容,就知道是全台最大西班牙文學習Facebook粉絲專頁「西班牙文,每日一句」要出書啦!這次帶來他們最受歡迎的「字卡」並結合「筆記本」功能,不管你是已經有點西文基礎,想多接觸課本之外,西班牙人日常使用的口語短句,還是一直想練好西文,卻無法持之以恆,想要平易近人、像朋友聊天般的西文語境,《西班牙文,每日一句》都能幫助你!又潮又好看的筆記本設計讓你想隨身攜帶,且每天不貪多,就讀短短一句,一起來灌溉自己的西文環境吧!

本書4大特色:

1. 直覺式「字卡」學習,版面簡潔、素雅,注意力集中!

2. 真正能當「筆記本」用,隔線、日期設計齊全,隨身攜帶,好看又實用!

3. 小份量教學,最適合現代人!每天只讀一點,改變自己的西文環境!

4. 隨書附標準西文朗讀音檔QR Code,語速一快一慢,最道地的西文隨身帶著聽!

《兩人一組!開口就能學日語1》平面書封.jpg

兩人一組!開口就能學日語1

  學習日語,最終目的之一就是要自然且流暢地與日本人溝通無礙,但這卻也是許多日語學習者最難克服的問題,即使聽、讀、寫都沒問題,還是很難開口,本書就是為此而生。

 

◎本書適用對象

・搭配任何初級日語讀本

・單獨作為初級日語會話課教材

・一對一家教學習日語

・與日本人語言交換參考題材

 

◎適讀程度:N5

 

◎50則會話、50個文法,開口就能學日語!

  全書共50則會話,融合生活化且實用的內容,且所運用文法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藉由兩人一組、一問一答的方式,學習最有效率。此外,延伸補充相關句型與單字,可代換練習,增加豐富的詞彙量。

◎本書5大特色:

1. 最勇敢! 打開書,立即就要您開口說,這是學好日語的第一步!

2. 最新鮮! 兩人一組全新的學習方式,互相督促、一起練習,不但好玩有趣,會話

 能力也突飛猛進!

3. 最活潑! 擺脫傳統無聊的死記硬背,透過情境對話練習,就能流暢自然地說出

 日語!

4. 最生活! 選用基礎又實用的單字,代換到日常生活會話裡,學習最有效率!

5. 最扎實! 網羅必學文法,分別融入會話中,反覆演練,輕鬆打好文法基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