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用腦!3000英語會話開口說
(隨書附贈外籍名師親錄標準英語朗讀MP3)

​已絕版
 
作者:太田洋、日臺滋之、神白哲史

​譯者:林潔珏
 
出版社:瑞蘭國際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5/23
 
ISBN : 978-986-5639-87-7

類別:英語學習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本書特色

 

什麼?!不用腦?會不會太誇張!

你沒看錯!想要說好英文,真的不用傷腦筋!

只要運用以前學過的基礎單字,3000句會話隨你開口說!

不用再背新的單字,不用強記很難的文法,

英語會話就這樣順口「溜」出來!

原書:《活用中小學英語單字,3000會話開口說!》

 

 

★打破你的觀念!利用最簡單的基礎單字,不用思考,立即說出最實用、最簡單的會話!

 

  每個人一定都學過這些最簡單的基礎單字:「the」、「I」、「to」、「you」、「is」……,但你知道光是這些簡單的單字,就能說出很實用的會話嗎?像是:

 .「誰正在洗澡?→Who’s in the bath?」

    .「我很想睡,肚子也有點餓。→I’m sleepy and a little hungry.」

  這些看似簡單到不行的例句,其實正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用到的超實用會話!

  想到要開口說英語會話,你就滿臉痛苦嗎?還是正想要去補習班補英語會話呢?先打開這本書,你會發現原來只要運用以前所學過的基礎單字,就可以說出天天都在用的3000句英語會話!

 

★不用腦理由1:將基礎單字與例句、會話按照程度分級,學習更容易!

 

  本書先以26個分類來學習基礎單字與表達,像是「天氣」、「衣類」、「食物」、「表示頻率的副詞」等,接著基礎單字再依照程度分為6個階段,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學習會話不再傷腦筋!

 

.分類背誦

.LEVEL 1構築英語骨架最重要的100個英語單字

.LEVEL 2用來做初步表達的200個英語單字

.LEVEL 3在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200個英語單字

.LEVEL 4讓會話更添自信的200個英語單字

.LEVEL 5擴充會話範圍的200個英語單字

.LEVEL 6讓會話加分的310個英語單字

 

★不用腦理由2:每個階段裡的單字、例句會話,解釋豐富又簡單清楚,不用花腦筋,多翻幾次就

 能記起來!

 

  每個階段裡的每個單字囊括「各種詞性用法」、「同義詞」、「反義詞」、「相對詞」等等,而使用單字所造的例句會話之後,更有延伸的「片語」、「重要的表達說明」,以及不可不看的「CHECK!幫助活用單字的資訊」,豐富的解釋及活用,即使是簡單的基礎單字也能說出多元實用的會話!此外,每個階段最後皆有利用該階段單字而成的情境會話,依照程度由淺入深,英語會話不知不覺就能順口溜出來!

 

例:

1. stop [stap]

vt 停止~;斷絕~

  vi 停下來

stop-stopped-stopped;stopping

 

I stopped talking to Marie.

我不和麻里繪說話了。

 

CHECK!

stop -ing是「停止做~」。stop to ~是「停下來以便~」。

I stopped to talk with Marie.

(我停下來和麻里繪說話。)

 

2. step [stɛp]

C ① 腳步;1步  ② 腳步聲  ③ 台階;樓梯

動 vi

 

Always try to do things step by step.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銘記一步一步腳踏實地。

 

片語

step by step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

 

3. 用LEVEL 6 的單字說說看

Masahito:Did you have any secrets in your e   school days?

     在小學時代你曾有過任何祕密嗎?

Cindy:I did. I’ll tell you, but can you p   you won’t tell anybody?

   有啊。我告訴你,但是你可以保證你不會告訴任何人嗎?

Masahito:Of course I won’t. Please tell me.

     我當然不會。拜託告訴我。

Cindy:I decided to be the p   minister of Britain.

   我決定要當英國的首相。

Masahito:Don’t you still think you will be?

     現在你不會想當了嗎?

Cindy:No, I don’t. R  , I r   that I’m not clever enough.

    不,不會了。最近,我領悟到我不夠聰明。

 

★不用腦理由3:附錄「用法CHECK索引」、「單字索引」,查詢單字、用法好輕鬆!

 

  附錄的「用法CHECK索引」將本書標示有「CHECK!」記號的方格說明整理而成索引,有關使用方法、必須區分其用法的重要單字,對其必須注意的地方,以及對英語會話有幫助的要點等,這裡均做了歸納。只要依照用法活用單字,就能將其運用在會話上。而「單字索引」則是將本書的標題單字按字母順序編排而成,運用這兩種索引就能立即找到所需字彙,補強用法!

 

  跟著《不用腦!3000英語會話開口說》,只要熟悉並活用這些看似簡單容易的基礎單字,step by step,說出英語會話真的再也不用腦!

 

★本書5大特色:

 

不用腦 1:圖像式分類記憶,集中學習,效果加倍!

     將各類基本單字與表達歸納在「分類背誦」單元,搭配插圖或表格,不知不覺中就能記

     住所有基礎實用單字,不用傷腦筋,迅速就能累積英語實力!

 

不用腦 2:依實用順序6階段學習,最有效率!

     將基礎單字、例句與會話依最常使用的順序分成6個階段,由淺入深,按部就班地學習,

     英語會話不知不覺就能順口溜出來!

 

不用腦 3:超簡單又實用的例句,3000會話開口說!

     例句蒐集實際會用到的說、寫的內容,是日常生活中隨處可用的超實用會話。不用花腦

     筋再背新的單字或文法,英語會話能力也能大幅提升!

 

不用腦 4:「用法CHECK」輔助,百分之百活用各種單字!

     「用法CHECK」包含各種活用單字的資訊,只要了解如何正確地使用單字,就可利用基

     礎單字,說出令人刮目相看的英語!

 

不用腦 5:外籍名師錄製MP3,輕鬆說出一口漂亮的英語!

     搭配MP3多聽多說,不必死記硬背,學習單字、會話更有成效!其中,每個單元的「用

     單字說說看」更讓您實境練習英語會話,說英語就是這麼迅速容易!

內容介紹

內容介紹

 

 

前言

 

  「想要會用英文、想把基礎打好、想活用基礎的單字。」這本書就是針對這些讀者的需求而編寫的。

 

  平時和學習者接觸的我們,常在思考到底怎樣的單字可成為英語能力的基礎,其中也累積了不少錯誤嘗試的經驗。對於想「更有效率地打好穩固的英語基礎」、「擴充更高階的英語實力」的讀者,我們打算活用這些成果來協助他們。

「若想活用英語,需要什麼基礎?」從這個簡單的疑問,我們摸索到一個觀念,那就是在學習基本單字時,「知道」和「活用」之間,有很大的差距。中小學程度的基本單字,擔任的是所有英語能力的根幹角色,光是知道還不夠,能夠運用自如,才是培養更高階英語實力的重要關鍵。所以我們在挑選單字之際,便先從龐大的語言資料庫(參照P.3)中做分析,在製作了使用頻率別的一覽表之後,才開始本書的執筆。至於例句,則是以學習者實際書寫的句子為中心而做成的。因此我們有把握,能有效率地提供「奠定基礎的單字」和「幫助那些單字活用的資訊」。

 

  如果活用本書,能幫助您確實打好英語的基礎、了解英語的樂趣與奧妙,則是我們的榮幸。

太田洋

日臺滋之

神白哲史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著 /

太田洋(Oota Hiroshi)

2002年,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教育學研究科英語教育主修學分修了。教育學碩士。曾任東京學藝大學附屬世田谷中學教師,現任駒澤女子大學準教授。主要的著作有中學檢定教科書 Columbus 21 English Course(光村圖書,合編)等書。

 

日臺滋之(Hidai Shigeyuki)

2000年,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教育學研究科英語教育主修學分修了。教育學碩士。曾任長野縣、東京都公立中學、東京學藝大學附屬世田谷中學教師,現任玉川大學文學院準教授。主要的著作有中學檢定教科書New Crown(三省堂,合編)、《智慧英和辭典》(三省堂,初版合著‧校閱)等書。

 

神白哲史(Kajiro Tetsushi)

2006年,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聯合學校教育學研究科學校教育學主修學分修了。博士(教育學)。從碩士課程在學期間起,曾經歷東京學藝大學附屬世田谷中學的兼任講師3年。目前為專修大學網絡情報學院準教授。

 

 

譯者簡介 /

林潔珏(Chie Momohara)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長年旅居日本,現為專業翻譯、自由文字工作者。譯作有《SMART讀故事書,學好韓語中級閱讀》、《每朝10秒英語課》、《一不小心就賣光光》、《教你如何找到商品價值力》,著作有《大東京吃喝玩樂全攻略》、《一比就通!名部落客WAWA的手指日語便利帳》、《每天10分鐘 聽聽日本人怎麼說》等書。對日本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到如下網址分享我在日本的生活點滴。

  WAWA的新家http://chiehchueh2.pixnet.net/blog

目錄

目錄

 

前言

有關語言資料庫的活用

目錄

本書特色與用法

 

分類背誦

以26個分類來學習的基本單字與表達

 

1 季節、月、星期

2 天氣

3 家人

4 房間的名稱、居家的四周

5 衣類、裝飾品

6 食物、飲料

7 從起床到就寢

8 在街上

9 生病、受傷

10 職業

11 休閒娛樂、興趣

12 運動

13 科目

14 學校活動

15 有關時間的表達

16 表示頻率的副詞

   經常被使用的形容詞、副詞比較級

17 表示個性的形容詞

18 表示感情的形容詞

19 後接動名詞、不定詞的動詞、第五文型(SVOC)與代表動詞

20 不規則動詞

21 表示時間的介係詞

22 表示場所的介係詞

23 助動詞

24 連接詞

25 代名詞、疑問詞

26 會話表達

 

[LEVEL 1]

構築英語骨架最重要的英語單字100

 

[LEVEL 2]

用來做初步表達的英語單字200

用LEVEL 2的單字說說看

 

[LEVEL 3]

在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英語單字200

用LEVEL 3的單字說說看

 

[LEVEL 4]

讓會話更添自信的英語單字200

用LEVEL 4的單字說說看

 

[LEVEL 5]

擴充會話範圍的英語單字200

用LEVEL 5的單字說說看

 

[LEVEL 6]

讓會話加分的英語單字310

用LEVEL 6的單字說說看

 

用法CHECK索引

 

索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