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0天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

(隨書附贈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MP3)

已絕版

作者:金美貞、卞暎姬、玄素美

 

譯者 : 周羽恩

 

出版社:瑞蘭國際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7/11

 

ISBN:978-986-5639-74-7

 

類別:韓語檢定

 

定價:450元

本書特色

本書特色

 

 

最完善的規劃,最清楚的分類,

全方位的單字補強!

新韓檢中級範圍必考2000單,

只要50天,每天只需7、8分鐘,統統搞定!

 

  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需要多少時間呢?答案是:50天!沒錯,只要50天,每天只需7、8分鐘,跟著進度走,新韓檢中級單字一點都不難!為了想一次就考好的您,本書準備了……

 

.50天進度完整規劃:完備的日程表,讓您有效率、有系統,50天搞定所有中級範圍單字!

.單字總表預習複習不疏漏:每天的一開始皆有當天的單字總表,不論是預習或複習,都能充分利

 用!

.必考單字一本包辦:中級範圍必考2000單字,一次背齊不疏漏!

.詞性分類一目瞭然:單字以詞性分類,動詞和形容詞皆附文法變化形,背得清楚不混淆!

.延伸學習鎖定必考重點:補充相似、相反詞,以及外來語,累積更多單字量,背得更紮實!

.多元例句及中文翻譯加強學習:單字皆附例句及中文翻譯,字字句句清楚、明白!

.每天一測驗穩固實力不馬虎:每天單字最後皆有Quiz小單元,馬上驗收成果,現學現賣不會忘!

.搭配MP3隨聽隨背分秒必爭:隨書附贈韓籍名師錄製MP3,讓您隨聽隨背,把握關鍵致勝的每一

 秒!

 

☆ 什麼是50天日程表?

 

  本書以「天」為單位,共分成50個小章節,每天都有30個的單字量,讓您每天循序漸進地背,穩紮穩打,累積實力。

 

☆ 如何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

  除了完備的日程表,想要搞定單字只需以下幾個步驟:

 

STEP 1 預習單字總表

  每一天的第一頁,皆為當天所有單字的列表,背單字前可先瀏覽哪些是已認識的單字,哪些還不熟悉,加深印象;背完單字後也可再回到表格做總複習。

STEP 2 按詞性背單字

  本書單字皆以詞性分類,分為「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四類,所有單字皆附中英翻譯,動詞及形容詞更補充了文法變化形,省去您查字典的時間,輕鬆活用單字。每背完一個單字也別忘了在前面打個勾喔!

  另外,每天的單字皆搭配例句,且附中文翻譯;例句更標上了特殊色,讓您一眼找到單字,並了解單字如何使用。

  每天背30個單字,還是覺得單字不夠,不放心嗎?相似詞及相反詞幫您一次補齊相關單字!

 

例:

動詞

  • 가꾸다 가꾸고, 가꾸어서, raise

                      가꾸면, 가꾸니까 打扮、栽種

 요즘 여자들은 자신의 몸매를 가꾸는 데 관심이 많다.

  最近女生很注重保養自己的身材。

  우리 어머니는 마당에서 나무와 꽃을 가꾸는 것을 좋아한다.

     我媽媽喜歡在院子栽種樹木和花。

 

相似 꾸미다 打扮

   키우다 培植、培養

   *화초를 가꾸다 栽種花草

.所有單字皆附中英翻譯!

.動詞及形容詞更補充了文法變化形,省去您查字典的時間!

.每個單字皆搭配例句,且附中文翻譯!

.例句標上了特殊色,讓您一眼找到單字,並了解如何使用!

.明列相似詞及相反詞,幫您一次補齊相關單字!

STEP 3 每天測驗,檢測實力

  每天背完單字,透過有趣的Quiz檢測成效吧!本書在每天進度結束後,都為您精心設計了活潑多變的練習題,邊做邊複習,加深記憶,熟了還要更熟!

例:

Ⅱ. 다음 짝지어진 두 단어의 관계가 나머지 하나와 다른 것을 고르세요.

 

01 ① 겁 - 용기

  ② 결과 - 원인

  ③ 개인적 - 사적

  ④ 객관적 - 주관적

STEP 4 延伸學習,擴充單字量

  除此之外,書末附錄也幫您整理了常見外來語,多看多背,應考實力更上一層樓!

 

例:

  單字      英語        中文

  가스       gas          瓦斯

  게임기   game console     遊戲機

  그래프     graph       圖表

  그룹      group       團體

  네트워크     network        網路

STEP 5 多聽多唸

  學習不外乎是多讀多聽多唸,背單字也不例外。本書請來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MP3,讓您每天只花7、8分鐘,無論何時何地,皆能邊聽邊背,充分利用關鍵致勝的每分每秒!

 

  有了50天日程表及以上5個步驟,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非難事!

 

 

☆ 本書5大特色,讓您新韓檢中級測驗一試就上!

  

最有效:本書由韓國名師整理出新韓檢中級範圍的單字,以「天」為單位,分成50個章節,只要您

    每天跟著進度走,記熟了就打勾,50天內,每天只需7、8分鐘,輕鬆搞定新韓檢中級單

    字!

 

最清楚:全書以詞性分類,幫您把單字歸類出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等,詞性一目瞭然,記單

    字更有條理又有概念。

 

最貼心:本書單字附有英中對照翻譯,例句也有中文翻譯,除此之外,動詞和形容詞都列出文法變

    化形,讓您省去查字典的時間。

 

最安心:每天單字最後皆有題目活潑的Quiz單元,讓您馬上檢測實力,補強不熟的單字,天天背得

    安心、踏實不馬虎。

 

最專業:隨書更附贈韓籍名師親錄標準朗讀MP3,讓您隨時隨地記住單字!

內容介紹

內容介紹

 

前言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這句諺語的意思是「無論任何事,開始十分重要」。即為了走千里路,先跨出的第一步是如此重要之意。這句諺語,也正是我想對特別是現在才剛開始學習韓語的人一定要說的一句話。

 

  詞彙正是學習語言的開始,同時也是結束。光是用詞彙達到最簡易的溝通時也是,詞彙不可或缺;像韓國人一樣流暢運用的高級韓語也是,對於判斷句子的水準與正確性,詞彙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詞彙是如此重要,大家也都了解它的重要性,但卻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著手,應該有很多人為此而煩惱不已。

 

  如同「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句話般,將遙遠又艱辛的千里之路,試著與《50天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一起開始如何?它會是一位親切的老師,能輔助各位自修韓語。《50天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整理好各位每天必須學習的詞彙,書中所出現的詞彙除了TOPIK考古題中的單字外,也參考了韓國教育機關所使用的教材,以符合中級水準應具備的基本詞彙。全書由擁有多年韓語教育經歷的幾位韓語老師,將適合中級學習者學習的詞彙依品詞分類後編排。此外,由各詞彙專家以英語•中文2國語言翻譯,不僅能輕鬆掌握詞彙解釋,也能透過各種例句理解各詞彙如何實際運用。每天學完詞彙後,透過有趣的Quiz再次將學過的詞彙快速進入腦海裡記下。附錄裡追加收錄了韓國常用的外來語,挑出感興趣的部分,快速擴充韓語詞彙量。

 

  若每天照著計畫走,就會發現其實學習裡也充滿了樂趣,而且詞彙實力也會大幅提升。因此,別在中途就放棄,若一起堅持到底,一定會得到希望的結果。為了能成為最後微笑的勝利者,期望一起堅持到底。

 

 

 

 

                                                                    執筆者 全體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金美貞
韓國京畿大學一般研究所國文系畢業

曾任
韓國京畿大學語學教育學院韓語講師
中國青島理工大學韓語外聘教授
韓國青雲大學外聘教授
韓國首爾科學技術大學語學教育學院韓語講師
韓國產業技術大學韓語教育中心韓語講師
韓國光雲大學韓語文化教育中心韓語講師

 

現任
韓國韓語教師遠距終生教育學院經營教授
韓國世宗大學世宗語學堂韓語講師
韓國京畿大學語學教育學院韓語講師

 

●卞暎姬
韓國祥明大學一般研究所對外韓語教育系畢業

 

曾任
韓國首爾市On Dream多文化中心TOPIK高級講師
韓國首爾市永登浦區多文化中心韓語特殊班講師
韓國中原大學通識學院寫作與溝通講師
韓國光雲大學韓語文化教育中心韓語講師

 

現任
韓國漢陽大學國際語學院韓語講師

 

●玄素美
韓國延世大學教育研究所外國人韓語教育系畢業
韓國延世大學一般研究所韓國學系韓語教育博士課程結業
國際協力團海外服務團8期、12期以韓語領域外派斐濟、中國

 

曾任
韓國國立國語院韓語教育實務指導者派遣講師

 

現任
韓國產業技術大學韓語教育中心韓語講師
光雲大學韓國語言文化教育中心韓語講師


●譯者/周羽恩

  曾赴韓國進修韓語,沉浸於學習外語,喜歡從陌生到漸漸熟悉的過程,彷彿戀人般慢慢培養出一股無形的默契。因無窮無盡的好奇心與翻譯過程中乍現的火花而深陷翻譯的魅力,從此難以戒掉翻譯癮。
 

目錄

目錄

 

前言

新韓檢中級單字50天完成

如何使用本書

 

名詞                                             2

動詞                                         224

形容詞                                     396

副詞                                         458

 

附錄 外來語                        510

Quiz 解答                             30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