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4月新書

《AMIGO西班牙語A2》平面書封.jpg

AMIGO西班牙語A2(隨書附國際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

 

 

最受西語學習者歡迎的《AMIGO西班牙語A1》,
堂堂推出第二冊《AMIGO西班牙語A2》!
學完西語A1程度,想更進一步提升西語能力到A2程度,
用這本最有野心、可以最快上手的《AMIGO西班牙語A2》就對了!

 

 ※適讀程度:西班牙語程度相當於CEFR A2之班級或自學者

★學西班牙語A2程度最有效率的教材,就是這本!

1.學習本位:專為臺灣學習者設計,帶領您輕鬆活潑地學習西班牙語。

2.文法解析:清晰易懂的表格說明,教導您一步步掌握西班牙語文法。

3.對話表達:豐富充足的主題對話,幫助您在日常生活中理解及運用。

4.情境溝通:多達三十種情境會話,協助您有能力參與各種社交活動。

5.短文理解:各類型常見書面文本,引領您正確理解廣告文宣和表單。

6.文化學習:從基本資訊到旅遊景點,陪伴您深入認識西班牙語世界。

7.多元西語:提供數位西語朗讀音檔,訓練您區辨不同的腔調和發音。

8.語言檢定:融入DELE測驗及題型,引導您循序漸進準備語言檢定。

《新日檢N2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新日檢N2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QR Code版(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聽解試題音檔QR Code)

  《新日檢N2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QR Code版》根據新日檢自2010年施行至今歷年的實際考題修訂內容,要您絕對考上!

 

 

★唯一持續更新的新日檢完整模擬試題!

 

.最擬真的三回完整試題,臨場感直逼真實新日檢考試,成效絕非市面上的單科模擬試題書籍所能比擬!

 

.最詳盡的逐題完全解析,不只是做完題目、熟悉題型,更要發現弱點、對症下藥,讓應考能力漸趨完美!

 

.掌握新日檢施行至今出題方向的細微變化,模擬試題也要與時俱進,唯有不斷調整、更新,才能帶給所有新日檢的考生最精準、最有效的模擬試題!

熱銷多年!好評如潮!
配合考題趨勢,修訂試題內容,新增聽解試題音檔QR Code,
唯有《新日檢N2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100%模擬新日檢最新題型 × 名師逐題完全解析
才能助您從容面對新日檢,保證考上!

9789865560676.jpg

新日檢N3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  QR Code版
(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眾多讀者的需求及反饋,我們聽到了!
熱銷上萬本!日檢應考者有口皆碑!
配合考題趨勢、掌握必考單字、最精準有效的《新日檢N3言語知識全攻略》,
堂堂推出QR Code版,
隨掃即聽,隨時隨地備考,保證高分通過新日檢!

★本書6大特色,助考生一次高分過關!

○最專業:專為「言語知識」科目量身訂製,應考一定要看這一本!
○最即時:配合每年二次最新考題,定期修訂更新內容,重點絕對不疏漏!
○最完整:一網打盡必考「文字、語彙」,保證高分過關!
○最詳盡:系統整理「文法」與「句型」,學習更有效率!
○最精準:三回全真模擬試題+完全解析,找出應考盲點,厚植實力!
○最加分:名師錄製標準日語音檔,輔助學習效果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