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2月新書

《活用韓語關鍵句型〈基礎〉》平面書封.jpg

活用韓語關鍵句型〈基礎〉

 

 

只有一本,沒有之一!
最適合臺灣韓語學習者的韓語句型學習書終於來了!
不僅適用於基礎學習者,更是中高級學習者複習句型的最佳工具書!
全書依據句型功能分類講解,
讓你能夠更輕鬆地學好韓語關鍵句型!

★所有韓語學習者手頭不可或缺的一本句型書!


  《活用韓語關鍵句型〈基礎〉》內容十分豐富,所選之句型主要為基礎階段學習者必學之句型。由於書中所列舉的句型使用頻率甚高,在句型解釋、用法之講述甚為詳細、紮實,因此亦適合具備中、高級韓語能力的學習者使用。無論是剛開始接觸韓語的學習者、想對韓語句型有更深一步了解的學習者,甚至是想更自然、流暢地表達韓語的學習者,相信只要善用本書、活用本書,必定可在學習韓語的道路上能更有所進步。

 

★按功能分類講解,易混淆的文法輕鬆辨別,活用關鍵句型更精準!


  《活用韓語關鍵句型〈基礎〉》這本學習韓語句型的工具書,除了自學之外,還可搭配既有的韓語教科書使用,藉以補足教科書中不足之句型解說。


全書共有四章,分別為:「A語氣與語感」、「B句子連結」、「C描述與添加」、「D其他常用表現」,皆依照句型的使用時機而做出分類,最好查詢與學習。

 


★學習關鍵句型5大特色:
1. 「條例解釋」超詳盡,就像有韓語老師在旁親自上課
2. 「延伸補充」超貼心,自己適合的程度就由自己決定
3. 「語感解說」超精準,從此不再講出會被誤解的韓語
4. 「詞性變化」超好學,讓不規則變化不再成為絆腳石
5. 「句型結合」超實用,零散句型也可以一句就搞定

 

  這麼完整的句型學習書,不論是剛接觸韓語的你,學習了韓語還在搞懂句型的你,甚至是有學習韓語多年想複習句型的你都一定要必備的一本工具書,《活用韓語關鍵句型〈基礎〉》是你最好的選擇!

《用英語說臺灣文化》平面書封.jpg

用英語說臺灣文化:浮光掠影話臺灣

Focal Point Taiwan: Formosan Snapshots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展開國際交流的里程碑!

  《用英語說臺灣文化》緣起
  我們發現太多外國師生來臺後都想繼續留下來,不然就是臨別依依不捨,日後總找機會續前緣,再度來臺,甚至呼朋引伴,攜家帶眷,樂不思蜀。當然,有些人學習有成,可直接閱讀中文;但也有些人仍需依靠其母語,才能明白內容。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寶島、了解臺灣,雙語的《用外語說臺灣文化》便提供了對大中華區文化,尤其是臺灣文化有興趣的愛好者諸多素材,其中內容深入淺出,易懂、易吸收,內文亦能博君一粲。


★浮光掠影話臺灣──猶如萬花筒般繽紛精彩的國度!

  《用英語說臺灣文化》共有9章,分別以臺灣地理歷史、產業、宗教信仰、社會脈動、藝術休閒……等不同角度介紹臺灣,內容皆是臺灣人熟悉的日常。

  本書內容豐富多元,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深入淺出,易懂、易吸收,認識寶島、了解臺灣就靠《用英語說臺灣文化》!

 

★本書特色

‧最道地的英語導覽解說

‧最詳盡的臺灣文化認識

‧最貼近臺灣人的日常生活

‧建立臺灣與國際交流最實用的文化專書

《圖解4堂課搞定韓語發音  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圖解4堂課搞定韓語發音  QR Code版(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韓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圖解4堂課搞定韓語發音》累積銷售破萬!

堂堂推出QR Code版,造福更多韓語學習者!

崔峼熲老師深知臺灣人學習韓語發音時的盲點,

由原理至方法,循序漸進說明詳盡,

4階段學習 × 8個絕招

讓你完整掌握韓文發音的「撇步」!

★8大學習絕招,助你事半功倍,學習更有效率!

絕招 1 圖文對照好實用

絕招 2 音標輔助很方便

絕招 3 動手寫一寫

絕招 4 貼心小叮嚀

絕招 5 開口說一說

絕招 6 文化小常識

絕招 7 音檔序號

絕招 8 分類索引好查詢

《新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新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QR Code版(隨書附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副教授游娟鐶博士,

集結30年深厚教學經驗,繼《我的第一堂韓語課》累積銷售2萬本佳績!

再次隆重推出《新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QR Code版》!

韓語發音、文法、句型、單字、會話,只要這本,就能一次搞定!

 

▓史上最強,《新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QR Code版》!

 

1.學習「韓語發音」,只要這本就夠了!

王牌名師游老師,最了解華人該如何學韓語發音,本書詳盡、透徹的發音解說,讓您立刻說出一口道地韓語!

 

2.學習「韓語文法」,只要這本就夠了!

老師30年的教學經驗,最知道如何把複雜的文法,經過分析,讓您簡簡單單就學會!本書簡明、易懂的文法說明,讓您隨即應用標準韓語!

 

3.學習「韓語句型」,只要這本就夠了!

句型那麼多,學不完?學不透?不用擔心!游老師都幫您篩選好了!本書精選必學韓語句型,透過老師清晰、明瞭的解析,讓您完全掌握精確的韓語!

 

4.學習「韓語單字、會話」,只要這本就夠了!

到底學多久才能開口說韓語、交韓國朋友?游老師都幫您設想好了!本書衡量初學者程度,精選實用、活潑的單字與會話,讓您脫口就是滿分韓語!

 

    以上4大特色,就是市面上的韓語教材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為什麼游娟鐶博士的《我的第一堂韓語課》還能屹立不搖近10年的原因!

▓新我的第一堂韓語課3大學習特色:

‧最完整:從字母、發音、單字到文法、句型,絕對一本就夠!

‧最權威:游老師集結三十年深厚教學功力,保證融會貫通!

‧最好學:音檔收錄發音、單字、例句,要你一學就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