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1月新書

《用西班牙語說臺灣文化》平面書封.jpeg

用西班牙語說臺灣文化:太平洋的瑰寶福爾摩沙

Hablemos de la cultura taiwanesa en español: Formosa, la joya del Pacífico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展開國際交流的里程碑!

 

  《用西班牙語說臺灣文化》緣起

  我們發現太多外國師生來臺後都想繼續留下來,不然就是臨別依依不捨,日後總找機會續前緣,再度來臺,甚至呼朋引伴,攜家帶眷,樂不思蜀。當然,有些人學習有成,可直接閱讀中文;但也有些人仍需依靠其母語,才能明白內容。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寶島、了解臺灣,雙語的《用外語說臺灣文化》便提供了對大中華區文化,尤其是臺灣文化有興趣的愛好者諸多素材,其中內容深入淺出,易懂、易吸收,內文亦能博君一粲。

★本書特色

.最道地的西語導覽解說

.最詳盡的臺灣文化認識

.最貼近臺灣人的日常生活

.建立臺灣與西語人士交流最實用的文化專書

《信不信由你  一週學好現代希伯來語字母  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信不信由你  一週學好現代希伯來語字母  QR Code版(隨書附希伯來語名師親錄標準希伯來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Shalom!」想學一門新語言嗎?

日語、韓語太普通,東南亞語言又太熱門,

不如就來學神祕又文化豐富的現代希伯來語吧,

保證打開本書、打開語言文化新視野!

★簡單易學的7大特色,讓您打開學習現代希伯來語之門!

  只要一本,打開猶太文化大門,輕鬆學習現代希伯來語的7大特色:

 

1. 小份量學習:

 將現代希伯來語22個字母、5個字尾形,分成5天分量學習,每日學一點,輕鬆無負

 擔。

 

2. 字母練習:

 為了讓讀者學習不同於拉丁文字的字母,特別設計了8小格習字格子與筆順說明。

 

3. 象形記憶:

 每個字母皆說明其古代象形文字字源,加強字母記憶力。

 

4. 單字補充:

 隨著字母的增加,每個字母的章節裡,也補充了與字母相關的簡單生活單字。

 

5. 猶太文化:

 除了學習字母,也來學習猶太文化吧!從節日到打招呼,一同發掘猶太文化有趣的

 地方。

 

6. 簡單短句:

 特別收錄實用短句,就算只是學字母,也能享受運用現代希伯來語的樂趣!

 

7. 朗讀音檔:

 特別聘請希伯來語母語人士錄製朗讀音檔,原汁原味呈現優雅的現代希伯來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