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5月新書

《用俄語說臺灣文化》平面書封.jpg

用俄語說臺灣文化:太平洋中的美麗之島──福爾摩沙
Тайвань, или Формоза: Знакомимся с чудо-островом в Тихом океане

 

★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展開國際交流的里程碑!

《用俄語說臺灣文化》緣起


     我們發現太多外國師生來臺後都想繼續留下來,不然就是臨別依依不捨,日後總找機會續前緣,再度來臺,甚至呼朋引伴,攜家帶眷,樂不思蜀。當然,有些人學習有成,可直接閱讀中文;但也有些人仍需依靠其母語,才能明白內容。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寶島、了解臺灣,雙語的《用俄語說臺灣文化》便提供了對大中華區文化,尤其是臺灣文化有興趣的愛好者諸多素材,其中內容深入淺出,易懂、易吸收,內文亦能博君一粲。
 

★ 奇蹟之島──臺灣,令人驚異又奇妙的世界!

 

    《用俄語說臺灣文化》共有7章,分別以臺灣概括資訊、城市、名勝古蹟、休閒、節慶、徵兆與迷信、養生等不同角度介紹臺灣,內容皆是臺灣人熟悉的日常。7章內容如下:

 

1. Общие информации  概括訊息

2. Города  城市

3. Достопримечательности  名勝古蹟

4. Отдых и развлечения  休閒

5. Праздники  節慶

6. Приметы и суеверия  徵兆與迷信

7. Забота о здоровье  養生

 

 

  本書每單元內容多元且豐富詳實,採俄文為主、中文為輔的形式引領您及俄國友人深入認識臺灣文化。

★本書特色

.最道地的俄語導覽解說

.最詳盡的臺灣文化認識

.最貼近臺灣人的日常生活

.建立臺俄兩國交流最實用的文化專書

《我的第四堂西語課》平面書封.jpg

我的第四堂西語課(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

欲罷不能!

『我的西語課』系列故事再翻轉

快跟著《我的第四堂西語課》
在西班牙用流利西語表達情感!

 

 

  人氣西語老師「台瓜夫妻」游皓雲、洛飛南(Fernando López)最新力作!

  《我的第四堂西語課》為《我的第一堂西語課》、《我的第二堂西語課》、《我的第三堂西語課》之銜接教材,並延續此系列的直覺式學習法,給你最貼近台灣學習者需求、生活體驗的西語教學內容。像連載小說般的課文,逐課推進新劇情,視角既富親切感又貼近當地生活,快跟著課文主角Alejandra一起體驗在西班牙最後的遊學時光吧!

  

※本書5大特色,助你說出一口流利西語:

1.課文故事化:逐課推展情節,閱讀課文欲罷不能!

2.直覺式學習:以大量練習取代繁複解說,有效專注於西語表達。

3.解答獨立成冊:沿線撕下,省去反覆翻閱的困擾。

4.音檔帶著走:隨書附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走到哪練到哪。

5.精美情境插圖:量身繪製課文情境插圖,身歷其境。

《40天搞定新日檢N3單字》平面書封.jpg

40天搞定新日檢N3單字(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只要40天!

本書精選新日檢N3的必考單字,每個單字皆有符合N3程度文法及單字的例句,加上與該單字相似、相反、延伸學習的其他單字,讓您在記憶單字的同時,能加深印象、舉一反三,還能搭配實力測驗測試學習成效,

只要牢記本書必考單字,必能一舉考過新日檢N3!

◆兩大名師聯手合作!

 

.本書由撰稿經驗十五年以上的こんどうともこ老師,完全依據「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及「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所公布的新日檢範圍,加上擁有長期研究日檢的經驗,精選960個必考單字,搭配符合N3程度、生活中必用的例句,以及實力測驗,助您從容面對新日檢!

 

.中文翻譯部分,由輔考、翻譯經驗多年的王愿琦老師,針對必考單字與例句,做優美、精準的翻譯,助您牢記每一個單字,新日檢高分過關!

◆本書特色

1.進度完整規劃,保證40天搞定!

2.960個必考單字,一本包辦!

3.依照詞性分類,一目了然!

4.完全符合N3程度例句,穩固基礎!

5.羅列相似詞、反意詞、延伸單字,重點一網打盡!

6.扎實中文翻譯,助您融會貫通!

7.每天一測驗,立即檢視學習情況!

8.搭配音檔隨時記憶,分秒必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