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6月新書

《新韓檢初級TOPIK I 4週完全征服:聽力‧閱讀高效拆解!》平面書封.jpg

新韓檢初級TOPIK I 4週完全征服:聽力‧閱讀高效拆解!(隨書附作者親錄聽力科目擬真音檔QR Code)

 

一次搞定TOPIK I 就是這麼簡單!
就靠這本聽力 × 閱讀
最全方位的備考書!
沒錯!只要4週!
讓你完全征服新韓檢初級TOPIK I!

 

  韓語名師玄柄勳,曾在韓國擔任國中國文老師,而後來到臺灣從事韓語教學,不僅有十多年的教學經歷,更有豐富的輔考經驗。玄老師認為,臺灣缺少一本最全方位、最完整的TOPIK I備考書,實為可惜!儘管市面上的TOPIK I 備考書不少,但大多將聽力、閱讀二大考科分書解析,要不然就是僅僅羅列詞彙、文法的書籍,或是那種只有大量模擬試題的練習本。因此,他苦心編寫了這本「聽力」、「閱讀」二大考科一次到位的TOPIK I 備考書,而且還附上完整2回「模擬考試」及模擬考試試題「綜合診斷」,就是要考生們透過本書,4週就完全征服TOPIK I!

本書特色

新韓檢初級TOPIK I 二大考科「聽力」、「閱讀」一次準備!


1.針對二大考科的每一題型,做「實戰演練」與「題型分析」
2.二回完整的模擬考試+完全解析
3.收錄初級必考詞彙、文法


最全方位、完整、扎實的韓檢備考書,
讓你4週完全征服TOPIK I!

 

《套公式學越南語!生活.旅遊.經商會話速成》平面書封.jpg

套公式學越南語!生活.旅遊.經商會話速成(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越南語朗讀音檔QR Code)

人氣YouTuber「Hang TV–越南夯台灣」出書啦!
用最直覺的「公式化」句型引導教學,
已經學會越南語字母和發音的您,
快來開口挑戰越南語會話吧!

 

想和越南人另一伴聊天談心或大吵一架!
想大啖越式美食、和老闆殺價?
想向越籍美容、美髮師清楚表達需求!
想讓越南客戶、公司同事刮目相看?

  有以上需求,又不想腦袋裝一堆文法、要用時卻說不出來?溝通不想再比手畫腳,就是要立即說出口的越南語!《套公式學越南語!生活.旅遊.經商會話速成》結合句型「公式化」的直覺式學習法,和最貼近當地生活需求的情境主題,正是您要找的越南語學習書!
 

 

本書4大特色


1. 主題最貼近在越台人生活、旅遊、工作需求,真正學得到、用得到。
2. 以「公式化」句型取代枯燥的文法解說,只要套公式,馬上就能開口說。
3. 補充大量短句、字庫,讓您依據不同情境需求做替換,一句多用。
4. 掃一下QR Code下載作者親錄標準越南語朗讀音檔,反覆聆聽練習,有效提升越南語

 聽力口說實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