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5月新書

《我的第三堂西語課》平面書封.jpg

我的第三堂西語課(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

 

佳評如潮!

『我的西語課』系列強勢回歸
這次,《我的第三堂西語課》帶你直闖西班牙
挑戰用流利西語一起遊學去

 

已經有西語基礎的你,好奇到西語系國家的遊學生活嗎?

想進一步在西語環境中訓練聽力、口說嗎?
快跟著人氣西語老師『台瓜夫妻』游皓雲、洛飛南(Fernando López)的最新教材,一起到西班牙遊學吧!

 

  《我的第三堂西語課》為《我的第一堂西語課》、《我的第二堂西語課》之銜接教材,並延續此系列的直覺式學習法,給你最貼近台灣學習者需求、生活體驗的西語教學內容。這次,除了增加課程的西語難度,更將場景直接帶到西班牙,讓你跟著來自台灣的遊學生Alejandra一起挑戰,在西語環境實際運用所學!

本書5大特色,助你說出一口流利西語:

  1. 課文故事化:逐課推展情節,閱讀課文欲罷不能!

  2. 直覺式學習:以大量練習取代繁複解說,有效專注於西語表達。

  3. 解答獨立成冊:沿線撕下,省去反覆翻閱的困擾。

  4. 音檔帶著走:隨書附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走到哪練到哪。

  5. 精美情境插圖:量身繪製課文情境插圖,身歷其境。

《30天考上!新日檢N4題庫+完全解析》平面書封.jpg

30天考上!新日檢N4題庫+完全解析:546題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
(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聽解試題音檔QR Code)

只要30天!
由輔考經驗豐富的作者群撰寫出題頻率高的模擬試題,
每天10題「字・語彙」+10題「文法」,以及每5天一回的「讀解」、「聽解」,
546題的精準題庫+完全解析,讓您輕鬆無壓力備考新日檢N4!

 

  您正傷腦筋該怎麼準備新日檢N4嗎?除了死背硬記單字之外,為了熟悉考試題型,您是否還在考慮一次寫個完整5回、10回的模擬考題呢?

  不知道該怎麼規劃考前時間的考生看過來!覺得一次就要寫完整一回模擬考題很有壓力的考生也看過來!

  本書幫您清楚規劃測驗範圍,測驗之後一邊確認答案,一邊對照翻譯與解說,只要30天!每天只要20題!就能達到無壓力地做題與同時複習、記憶重點的雙重功效!

 

◆兩大名師聯手合作!

.本書由撰稿經驗十五年以上的こんどうともこ老師,完全依據「日本國際教育支援

 協會」及「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所公布的新日檢「最新題型」出題。擁有長期

 究日檢的經驗,全新撰寫546題最精準、活潑的考題,助您從容面對新日檢!

.翻譯與解析部分,由輔考經驗多年的王愿琦老師,就「文字・語彙」、「文法」、

 「讀解」、「聽解」各科目的每一題,做詳細、精湛的翻譯與解說,助您徹底攻略

  每一題,新日檢高分過關!

  兩大名師聯合出手,100%模擬新日檢考題,最新題型+完全解析,考前30天,就靠這一本!
 

《新日檢N5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新日檢N5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QR Code版

(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聽解試題音檔QR Code)


熱銷多年!好評如潮!
配合考題趨勢,修訂試題內容,新增聽解試題音檔QR Code,
唯有《新日檢N5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100%模擬新日檢最新題型 × 名師逐題完全解析
才能助您從容面對新日檢,保證考上!

 

  《新日檢N5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QR Code版》根據新日檢自2010年施行至今歷年的實際考題修訂內容,要您絕對考上!


★唯一持續更新的新日檢完整模擬試題!

.完全依據「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及「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公布內容,100%

 模擬新日檢最新題型,考題精準。

.不同於市面上的考古題,最擬真的全新三回完整試題,命中機率高,臨場感直逼實際

 考試,成效絕非市面上的單科模擬試題書籍所能比擬!

.補教名師林士鈞老師最詳盡的逐題完全解析,不只是做完題目、熟悉題型,更要發現

 弱點、對症下藥,讓應考能力漸趨完美!

.掌握新日檢施行至今出題方向的細微變化,模擬試題也要與時俱進,唯有不斷調整、

 更新,才能帶給所有新日檢的考生最精準、最有效的模擬試題!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一冊)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一冊)QR Code版

(隨書附標準印尼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一冊)》佳評如潮,
史上最強的印尼語學習書,暢銷升級QR Code版,全新上市!

臺灣大學、臺北科技大學印尼語名師王麗蘭,
為華人學習者量身打造,上課和自學均適用,
保證印尼語,一學就上手!

 

★本書是專為華語學習者量身打造,全方位的印尼語學習書!

  根據多年教學經驗,王麗蘭老師特別為印尼語的初學者規劃三大部分,同時結合練習、課堂活動與小遊戲,打造最適合華語學習者的印尼語學習教材。

 

★本書學習6大特色,讓您輕鬆學會印尼語!

 

特色1 教學循序漸進,打好印尼語基礎
  從最基本的發音開始,每一課都有「學習重點」→「句型說明」→→「例句」→「單字」→「練習」→「會話」→「總整理」→「學習總複習」→「文法真簡單」→「不可不知的印知識」,學習循序漸進,逐步累積印尼語實力!

 

特色2 基礎印尼語字彙與文法解說,清晰易懂有系統
  配合各課主題,學習最基礎的實用單字;系統整理初級印尼語文法,包含基本句型中一定會用到的連接詞、介係詞、疑問代名詞等,讓學習者能更清楚地了解句型或單字的使用原則。除了在課文中有詳細的解說之外,也置於附錄中,讓學習者更能一目了然,也有助於複習。

 

特色3 口說練習豐富實用,學習最道地的印尼語

  「開口說說看」、「你說我聽」等小專欄,讓學習者可以迅速累積常用生活句子,並隨時反覆練習。由於正式印尼語和一般印尼語口語有些差距,因此本書特別規劃了「你說什麼呀!?」的小專欄,以最常見的印尼語日常口語為主,讓學習者掌握道地口語。

 

特色4 豐富的會話、閱讀、聽力練習,強化全面實力

  提供了全印尼語的對話練習、聽力訓練以及短文閱讀的範例文章,讓學習者奠定了穩固的印尼語基礎之後,能夠實際閱讀短文或聆聽相關對話,讓學習者更有印尼語的環境。

 

特色5 了解印尼,學習更深入

  每堂課之後均有「不可不知的印知識」,讓學習者不只學習了語言,也更能瞭解印尼多元的文化。此外,還有一個小專欄「你知道嗎?」提供印尼有趣又玩味的小知識,讓學習者輕鬆認識印尼;「生活智慧」中,則提供印尼俚語,讓大家認識印尼古人的智慧。

 

特色6 朗讀音檔搭配使用,聽說讀寫面面俱到
  掃描QR Code下載朗讀音檔學習,印尼語發音最清晰標準,不僅配合課文、單字朗讀,更有充分的聽力練習,讓您扎實打下「聽、說、讀、寫」基礎!由作者王麗蘭老師親自率領印尼籍老師一起錄音的朗讀音檔,讓您聽見最標準的印尼語發音,帶您說出更正確的印尼語單字、會話。

※適讀程度:印尼語程度相當於CEFR A1之班級或自學者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二冊)QR Code版》平面書封.jpg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二冊)QR Code版

(隨書附標準印尼語朗讀音檔QR Code)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二冊)》佳評如潮,
史上最強的印尼語學習書第二彈,暢銷升級QR Code版,全新上市!

臺灣大學、臺北科技大學印尼語名師王麗蘭,
為華人學習者量身打造.經商旅遊必備.上課自學均適用
是最適合印尼語進階學習者的學習書!

 

 

★《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二冊)》提升您的印尼語實力!
 

  已經學會印尼語的發音及簡單的基本句型、打招呼用語,具有基礎印尼語應對能力的您,是不是在用印尼語與人對話時還是覺得不太足夠呢?

 

  本書將在印尼一定會使用到、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等各種內容,分成10大類學習主題,每一主題皆包含會話、短文、單字、文法說明、練習題,全方位的編寫,讓您的印尼語實力更進一步!

★本書學習7大特色,讓您輕鬆學會印尼語!

 

特色1:內容多元豐富,滿足在印尼所有的語言需求

  本書列出在印尼一定會遇到的十大類情境,涵蓋食、衣、住、行、育、樂,不管經商或旅遊,這些印尼語一定用得到!

 

特色2:生動的會話和短文閱讀,學習更有動力

  全書每課均依照學習主題,安排生動有趣的會話和短文,配合精準的中文翻譯,讓學習者輕輕鬆鬆說出一口漂亮的印尼語。

 

特色3:實用的印尼語字彙與文法解說,清晰易懂有系統
  配合各課主題,學習最實用的生活單字;系統整理印尼語初級文法,讓學習者掌握閱讀和寫作能力。

 

特色4:完整的練習,培養印尼語全方位的能力

  每課均有聽、說、讀、寫的練習,讓學習者測驗學習成效,強化印尼語全面能力。

 

特色5:不可不知的印知識,學習更深入

  學習者不只學習語言,更要瞭解印尼多元的文化。「不可不知的印知識」、「你知道嗎?」、「生活智慧」等專欄,讓學習者輕鬆認識印尼。

 

特色6:附錄系統整理各種文法的使用,複習最有效率!

  系統整理印尼語各種詞性,說明其用法,可隨時查閱與複習。同時彙整前綴和後綴的意思與功能,並統整形容詞子句句型,鞏固文法實力。

 

特色7:搭配使用朗讀音檔,聽、說、讀、寫面面俱到
  由作者率領印尼籍老師錄製朗讀音檔,發音清晰標準,讓學習者配合課文、單字朗讀,加上充分的聽力練習,扎實打下「聽、說、讀、寫」的基礎。

 

 

  不管您是不是一開始就透過《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一冊)》打開印尼語學習之路,只要您想提升印尼語程度,更不能錯過《印尼語,一學就上手!(第二冊)》!

※適讀程度:印尼語程度相當於CEFR A2之班級或自學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