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我的俄文自由行》平面書封.jpg

我的俄文自由行(隨書附俄籍名師親錄標準俄語朗讀音檔QR Code)

專為母語為華語者撰寫!

課堂、自學都好用!

快跟著政大斯拉夫語文學系副教授葉相林

來一趟《我的俄文自由行》吧!

你想去俄羅斯自助旅行、求學或生活嗎?

你想用道地俄語與當地人交談嗎?

有了一定的俄語基礎後,正在尋找最接俄羅斯地氣的俄語會話教材嗎?

由政大斯拉夫語文學系副教授葉相林編寫,《我的俄文自由行》一書共9大主題、72則實境俄語會話,

讓你帶著走跳俄羅斯的心情,不知不覺間,就加強自己的俄語聽說能力!

 

※適讀程度:俄語程度相當於CEFR A2-B1之班級或自學者

 

本書4大特色

1. 主題設計最貼近俄羅斯當地生活,是對俄語有基礎認識後,最好的銜接教材!

2. 以會話為主軸的課程規劃,給你一般教科書沒教、但在俄國生活一定會碰到的實際俄語情境!

3. 適時補充文化專欄,學習俄語之外,更能了解俄羅斯國情、文化與生活知識。

4. 隨書附俄籍名師親錄標準俄語朗讀音檔,反覆聆聽練習,有效提升俄語聽力口說實力!

  全書9大主題、72則會話情境,《我的俄文自由行》懂你想學的俄語!快一起帶著輕鬆的心情,有效練習俄語聽力口說,走一趟屬於你的俄文自由行吧!

《海上的珍珠項鍊──我的印尼島嶼旅行日誌》平面書封.jpg

海上的珍珠項鍊──我的印尼島嶼旅行日誌

 

 

印尼,你對她的印象是什麼?

印尼,是個豐富、多元又繽紛,是個充滿活力、樂天的微笑國度。

她宛如海上的珍珠項鍊,顆顆晶瑩剔透,

就等著你一起來發掘、認識!

 

 

    印尼,世界上最多群島的國家,

    多變的地理環境,豐富的天然資源,

    再加上長年受到殖民國統治產生的多元文化……

    跳脫過往戰爭的陰影,

    印尼,絕對是一個值得讓你踏入的萬島之國!

 

    這一年,從泗水出發,

    東走峇里島、龍目島、科摩多島到巴布亞,

    北往加里曼丹、蘇拉威西的蘭德包,

    西踏日惹、雅加達及烏戎庫隆國家公園……

 

  本書作者張惟捷,透過教育部商借海外教師的機會,利用一年的時間踏足全印尼。他跑遍印尼大城小鎮,發現了印尼數不盡的魅力,更以教育者的眼光,觀察印尼當地人民、文化、教育等,並與臺灣的差異做反思,一一記錄到書中。

 

  《海上的珍珠項鍊──我的印尼島嶼旅行日誌》全書用4大單元介紹印尼,從基本生活、進階生活到城市旅行及島嶼探險,透過作者生動的筆觸以及精彩的攝影,帶你領略印尼。

本書4大特色

.一本帶你暢遊印尼5城市´7島嶼的旅遊日誌,精挑細選的景點,完勝一般旅遊書!

.一本零距離觀察印尼人吃喝玩樂的生活日誌,深入的導覽,帶你完全融入!

.全書各景點,有最精心的行程設計規劃,從交通到食宿,讓你安全、放心又省錢!

.全書處處皆有最詳實在地的文化介紹,讓你體會印尼、愛上印尼而不可自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