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AMIGO西班牙語A1》平面書封.jpg

AMIGO西班牙語A1(隨書附作者親錄國際標準西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學習全世界第三大語言的西班牙語,已經蔚為風潮。
想學西班牙語,不知道要用哪一本教科書嗎?
用這本最有野心、想讓你最快上手的《AMIGO西班牙語A1》就對了!

 


★政大人氣西語教師精心撰寫!

  《AMIGO西班牙語A1》作者李文康老師為政大外文中心的人氣西班牙語講師,生動的教學方法、注重口說的活潑氣氛,讓他深獲許多學生的愛戴。

    李文康老師深耕臺灣西語教學多年,十分清楚學生的學習盲點及困難。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熱情的語言,幫助更多學習者能夠在學習西語更快上手,他撰寫了許多好學、好用的西語教材,為臺灣的西語教學環境,貢獻良多。

 

學西班牙語最有效率的入門書,就是這本!

1. 西語發音:能正確並清楚地說出西班牙語發音並唸出詞彙。

2. 情境對話:能了解不同情境的西班牙語對話內容及其意涵。

3. 溝通表達:能在不同情況正確運用西班牙語達成溝通目的。

4. 觀點交流:能運用西班牙語跟他人進行觀點與意見的交流。

5. 表達喜好:能以西班牙語表達自己喜愛的各種活動和嗜好。

6. 生活技能:能用西班牙語來完成各項日常事項與生活要務。

7. 文化理解:能深度認識西語系國家的文化習俗與生活習慣。

8. 語言檢定:能邊學習邊預備DELE的口語表達與互動測驗。

《俄羅斯之窗1:神祕之島福爾摩沙》平面書封.jpg

俄羅斯之窗1:神祕之島福爾摩沙

(Окно из России 1 : таинственный остров Формоза)

全國第一本!
俄語臺灣導覽專書《俄羅斯之窗》,
為想從事外交事務的你,想進一步學習國際關係的你,
想與俄國通商的經貿人士的你,及想成為導遊翻譯的你所準備。


★國立政治大學教授精心編著!

    《俄羅斯之窗》是由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劉心華教授與薩承科(Александр Савченко)教授共同編著,是一本適用於涉外事務人才、導遊翻譯人員的俄語學習書,更是第一本透過俄語認識臺灣自然與人文景象和生活情境的學習書。

    《俄羅斯之窗》套書初步有北臺灣導覽《俄羅斯之窗1:神祕之島福爾摩沙》、《俄羅斯之窗2:臺灣印象》二冊,不僅是俄語學習書,更是一套提升讓俄國人能夠了解臺灣國情和文化,進而擴展臺灣在世界能見度的一本文化導覽書。作者希望俄語的學習不再侷限於單向了解及投入俄國生活情境,而是反向讓俄國人認識並體驗臺灣國情、民情及文化的學習書。

 

本書3大特色

.最道地的俄語導覽解說

.最詳盡的臺灣文化認識

.最貼近俄國人情境提問

為「涉外事務人員、經貿人士、導遊、從事國際相關事務者」之必備寶典!!

《就是要學日本語  初級(上)》平面書封.jpg

就是要學日本語  初級(上)(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由最專業、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日語教學團隊編撰


  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自1966年成立至今,除了肩負起為國家培育專業日語人才的責任之外,也負責規劃並執行專屬淡江大學外系學生選修日語、輔系日語的課程,校外則在結盟的高中學校開設日文課程。

  《就是要學日本語  初級》乃教學經驗豐富的日本語文學系教師群,特別針對第二外語學習者設計編撰的初級日語基礎教材,將引領學習者開心學習,並厚植實力。

  《就是要學日本語  初級》分為上、下二冊,各冊15課,共計30課。從平假名、片假名50音圖表、發音練習,以及日常寒暄用語開始,進入正課學習新日檢N5-N3範圍的文法、句型、單字。只要跟著本書學習,從日語零基礎開始,按部就班,必能打下新日檢N3合格的實力。

 

 

本書4大特色:

1.由歷史悠久、日語教學經驗豐富的淡江大學日文系教師群主導編撰。

2.從單字、句型、練習、本文,循序漸進學習,打下扎實的日語基礎。

3.「日本文化直播」專欄結合該課內容與日本現況,日語、文化一把抓。

4.由專業教師群錄製自然標準的東京腔發音音檔,特別製作QR Code,掃描下載,

 聆聽很容易。

《史上最強大好學初級日語》平面書封.jpg

史上最強大好學初級日語(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日語要入門,從哪本著手最好?

從零開始+循序漸進+簡單易懂!

 

用3大方式學習日語,好學、好記、好有趣!

1  單字  豐富的生活單字,好學!

2  句型  清楚的實用句型,好記!

3  會話  活潑的擬真會話,好有趣!

★本書3大特色:

特點1  教學循序漸進

從最基礎的假名練習,再進入必學的文法、會話、相關句,課後還有翻譯寫寫看,循序漸進,保證學習效率佳!

 

特點2  解說簡單易懂

基礎日語文法、句型,由擁有超過二十年教學經驗的名師執筆,一次做出清楚、完整的解析!

 

特點3  MP3完全教學

由日籍名師錄音錄製最標準的東京腔發音,聽力自然增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