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閱讀臺灣,學華語》平面書封.jpg

閱讀臺灣,學華語(隨書附華語正音名師親錄標準華語朗讀音檔QR Code)

 

如何一邊學華語,
一邊加深臺灣印象?
《閱讀臺灣,學華語》
給你最有臺灣味的華語教材!

  近年來,華語在成為強勢語言的路上大步邁進,國內外學習華語的風氣也愈發興盛,而許許多多在這條路上努力不懈的母語非華語人士,都不約而同選擇臺灣作為他們的起點!


  有鑑於此,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華語教師們,用心設計了一本結合臺灣文化與華語學習的教材,希望透過介紹臺灣文化,加強學習者對華語這個語言、文字,以及臺灣這塊土地的連結。一起來看看吧!
 

本書4大特色

※配合多數華語學習者視繁書簡的學習方式,適時提供繁簡字對照。

※特聘華語正音老師朗讀聽力測驗文章,平時也能反覆練習聽力及口說。

※全書字音以民國88年教育部公布之「一字多音審訂表」為準。

※適合相當於國家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進階高階級(CEFR B1-B2)程度之

 課堂或自學生使用。

《法‧英‧中 語言趣味對照祕笈》平面書封.jpg

法.英.中 語言趣味對照祕笈

政大歐文系阮若缺教授根據多年教學經驗,

彙整趣味性高的字彙、慣用語、諺語,

法‧英‧中三語同步對照,搭配文化說明,

學習語言也可以很不一樣!

 

本書4大特色:


1. 從單字、複合字到慣用語、諺語,縱向按部就班學習,一次學會課本裡學不到的

 說法。


2. 法、英、中三語對照,橫向交叉比較,同時學習其他語言的交錯及影響,掌握

 三用法。


3. 詳細清楚的來源脈絡說明,依據歷史軌跡和演變,深入了解豐富的文化內含。


4. 畫風溫暖、具象化且富趣味性的插畫,加深視覺刺激及提示,輔助記憶更容易。

《一本到位!新日檢N1滿分單字書》平面書封.jpg

一本到位!新日檢N1滿分單字書

(隨書附日籍老師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迎戰新日檢,滿分不是夢!
奠定基礎的第一步!
《一本到位!新日檢N1滿分單字書》
必考必學單字一本到位!

★學好學滿,累積N1單字數量!

全書收錄「名詞.代名詞」共1519個、「形容詞.形容動詞」共263個、「動詞」共1094個、「副詞.副助詞」共123個、「接尾語」共8個、「其他分類」共17個,全書總計3024個單字,新日檢N1必考單字學好學滿!成功奠定滿分的第一步!
 

本書4大特色:

 

1. 按照詞性分門別類,學習有效率!

2. 單字搭配例句練習,加強記憶力!

3. 星級標示必考單字,重點超到位!

4. 側邊索引隨查隨學,學好又學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