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進階外語  越南語篇》平面書封.jpg

進階外語  越南語篇(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越南語朗讀音檔QR Code)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高教深耕計畫」,展開外語學習的里程碑!

 

★進階教材的主題內容多元實用又豐富,讓您能全方位認識越南語!

 

  《進階外語  越南語篇》總共有12課,除了選用一般生活實用的主題,如「家庭」、「工作」、「娛樂」……等,又加入濃厚的越南文化色彩,如「名勝景點」、「信仰」,力求把生活實用與傳統文化思想融合於學習當中。

★6大架構的扎實內容,讓您完全掌握該課主題,全面活用越南語!

 

  每課內容皆包含了「課文」、「會話」、「語法」、「練習」、「測驗」、「寫作」等6種結構,聽、說、讀、寫面面俱到。此外,在「課文」、「會話」之中更挑出其中生詞,讓您了解內容得心應手不害怕。

本書特色

1.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學習越南語的B1-B2進階教材。

2. 內容實用豐富的12大主題,結合語言學習與文化內容,拓展越南語學習的新風貌。

3. 從課文、會話、生詞、語法、練習、測驗到寫作,全面強化聽、說、讀、寫的

 越南語實力。

4. 隨書附正常語速的越南語朗讀音檔,掃描QR Code下載好方便,隨時聆聽,增強聽力

 的同時也能跟著說出一口流利的越南語。

《進階外語  日語篇》

進階外語  日語篇(隨書附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言葉は生きている。(語言是活的)」
語言要加以使用才能讓它鮮活。

語言=文法+語彙+使用
依循本書學習,
就能掌握日文「會說、會寫、會溝通」能力!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高教深耕計畫」,展開外語學習的里程碑!

1.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學習日語N4-N3程度的進階

 教材。
2.內容實用豐富且生活化的12大主題,結合語言學習與文化內容,拓展日語學習的

 新風貌。
3.輕鬆活潑且百分之百模擬日常生活情境的短文、例句,以及因狀況、回答不同而衍

 變出不同結果的會話內容,徹底融會貫通所學日語。
4.從短文、句型、例句、練習、會話、單字到問題,全面強化聽、說、讀、寫的日語

 實力。
5.隨書附正常語速的日語朗讀音檔,掃描QR Code下載好方便,隨時聆聽,增強聽力

 的同時也能跟著說出一口流利的日語。

走遍俄羅斯2

走遍俄羅斯2(1課本+1自學手冊,防水書套包裝,隨書附俄籍名師親錄標準俄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一套專為華人編著,

最完整、最紮實的俄語教材!

堂堂推出第二冊《走遍俄羅斯2》!

俄語實力向上提昇就靠這一本!

 

   《走遍俄羅斯》是一套由國立莫斯科大學國際教育中心資深師資群精心策劃與編纂的俄語教材,也是國內各大院校必用教材。本書《走遍俄羅斯2》為最基礎的第二冊,瑞蘭國際出版此次以「1課本+1自學手冊」的形式包裝,以最充實的內容,最有趣的寫法,引領您認識俄語,親近俄羅斯,進而走遍俄羅斯!

◎本書7大特色,保證俄語實力大躍進!

.俄檢A2應考必讀:本書內容符合俄語檢定A2程度,讀完保證應考實力大幅提升!

.內容紮實圖文並茂:全書共7課,份量十足的內容搭配豐富的圖片輔助,學得最

 安心、最踏實!

.課程規劃循序漸進:從最基礎的語音→語法→會話→練習題,由淺入深,學習有

 系統無負擔!

.聽說讀寫一應俱全:大量的會話、短文搭配音檔QR Code,聽說讀寫一次到位!

.練習題型靈活多變:活潑且充滿互動性的練習題,寓教於樂,提升對俄語的興趣,

 學習更有動力!

.俄國文化包羅萬象:本書內容與俄國文化環環相扣,包括近代歷史、名人、生活

 習慣等,學俄語的同時也能親近俄羅斯!

.自學手冊面面俱到:自學手冊延伸課本內容,彙整每課生詞,收錄課文翻譯,以

 及練習題參考答案,自學也能萬無一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