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范姊姊說故事  我最喜歡表演》平面書封 - 複製.jpg

范姊姊說故事  我最喜歡表演(附音檔QR Code,聽范姊姊說故事,好玩又有趣!)

最專業又活躍的演員范瑞君,

以自己的育兒經驗及表演的訓練,

結合各個年齡層小孩所遇到的情況,

搭配色彩飽滿鮮艷的繪圖,

創作出最適合小孩自己閱讀或大人陪讀的繪本!

  溜溜是個活潑、喜歡表演和展現自己的小女生。

 

  她以為只要是她覺得好玩的事,就可以帶歡樂給大家。但她漸漸發現,有些時候並不是這樣……。

 

  溜溜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她本來就有好多樣貌。而且她也慢慢學會,在不同的場合來展現不同的自己。

◎本書特色

.作者以自身的育兒經驗和表演的訓練,創作分享給一樣做父母的我們。

.最繽紛溫暖的插圖,豐富延伸小孩的想像力。

.活潑有趣、富含內容的范姊姊說故事音檔,讓小孩更容易進入繪本的世界。

.全部標有注音符號,小孩也可以自己閱讀。

《史上最強大好記實用日語》平面書封 - 複製.jpg

史上最強大好記實用日語(隨書附日籍老師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覺得學日語很困難、怎麼記也記不起來嗎?

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最易懂易學的方法!

 

史上最強大好記的日語學習方式隆重登場!

只要運用我們耳熟能詳的漢字,透過接近中文發音的日語、

很像台語發音的日語,以及與中文意思大不相同、容易誤解的日語來記憶,

日語單字與生活例句馬上就能手到擒來!

◎本書6大特色:

1. 分類最有趣!

    全書分為「很像中文的日語」、「很像台語的日語」、「容易誤解的日語」三個

 單元,讓您用中文和台語,並釐清容易誤解的單字,輕鬆學會日語!

 

2. 超實用單字+超生活例句!

    蒐羅超過1000個單字,一次掌握,學習最有效率!每個單字皆附上易懂實用的生

 活例句,延伸學習,不僅能了解造句祕訣,更能加深對單字的印象!

 

3. 50音順序排列!

    每一單元的單字都以50音順序排列,方便查詢又好學!

 

4. 日本姓氏一籮筐!

    如果想和日本人做朋友,能唸出正確的姓氏是最基本的禮貌。除了常見的「田中

 < ta.na.ka >」、「鈴木< su.zu.ki >」等等姓氏之外,還可以學到「久保

 < ku.bo >」、「和久井< wa.ku.i >」等等大量不同的日本姓氏喔!

 

5. 日本慣用語急轉彎!

    每個小單元後面還有慣用語小測驗,好玩好學習,慣用語立即能琅琅上口!

 

6. MP3完全教學

    附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由日籍名師錄製最標準的東京腔發音,隨掃即聽,邊聽

 邊記,實用日語就是這麼好記,聽力自然增強!

《一本到位!新日檢N3滿分單字書》平面書封 - 複製.jpg

一本到位!新日檢N3滿分單字書

(隨書附日籍老師親錄標準日語朗讀音檔QR Code)

迎戰新日檢,滿分不是夢!

奠定基礎的第一步!

《一本到位!新日檢N3滿分單字書》

必考必學單字一本到位!

本書4大特色:

 

1.按照詞性分門別類,學習有效率!

2.單字搭配例句練習,加強記憶力!

3.星級標示必考單字,重點超到位!

4.側邊索引隨查隨學,學好又學滿!

《我的第二堂西語課》

我的第二堂西語課(隨書附作者親錄標準西語朗讀音檔QR Code)

西語學了一陣子,卻不知道如何運用在生活裡嗎?
其實,用最基礎的西語,

就可以暢聊生活各種話題囉!
就讓本書教你,
如何用最簡單的西語,熱情自在聊自己!

  本書為佳評如潮的《我的第一堂西語課》銜接教材,延續了其簡單好學的直覺式學習法,以及貼近台灣生活日常的內容。同時,也增加了西語的難度,並設計各式各樣的練習題,期望讀者能增進西語程度的同時,更能培養主動學習、訓練語言溝通細胞的能力。
 

5大特色,教你用基礎西語自在聊自己:

1. 實用主題:談生活、談理想,用基礎西語聊深入話題。

2. 貼近生活:內容依台灣生活調整,文化理解零障礙!

3. 大量練習:每課15題以上練習、4課總複習,學習化被動為主動!

4. 標準西語MP3:雙語對照音檔隨掃即聽,每分每秒學好西語!

5. 活潑插圖:生詞配上插圖,看圖記憶,有趣又有效!

《運用心智圖,72小時5000單 QR Code版》平面書封 - 複製.jpg

運用心智圖,72小時5000單 QR Code版(隨書附作者完全解說音檔QR Code)

千呼萬喚!

博客來百大暢銷書《72小時5000單》

現隆重推出QR Code版!

你準備好再度被英文單字的狂潮洗滌身心了嗎?

 

◎跟著本書7步驟,一圓輕鬆背單字的夢

步驟1 掃描QR Code聆聽作者完全解說教學

步驟2 先了解字根的意思

步驟3 運用心智圖結合常用字首 / 字尾

步驟4 搭配單字插圖輔助學習

步驟5 對照英文單字的中文意思及詞性

步驟6 把相關延伸單字一起記起來

步驟7 反覆聆聽教學音檔默想心智圖,單字輕鬆背起來

◎本書5大特色:

 

1. 精選115個使用頻率最高的字根,最完整!

  背單字最怕從A背到Z,背進一堆少用的單字,只是增加自己對英文的抗拒及懼怕。本書精選115個使用頻率最高的字根,運用心智圖結合常用字首 / 字尾,透過「字首 + 字根 + 字尾」的簡單形式,您可以迅速化為5000個實用的單字,最完整!

 

2. 可愛單字插圖輔助記憶,最貼心!

  如果您不擅長用一般的方式記憶單字,那就試試用圖像和動作吧!本書依單字意思繪製可愛插圖,您可以跟著插圖的動作一起做看看,用身體記憶加深對單字的印象,輔助記憶效果好,最貼心!

 

3. 作者親錄完全解說教學QR Code,最方便!

  Sunday老師用現場教學方式親錄講解,詳細解說每個字根對應的字首 / 字尾及相關單字,只要買了這本書,就等於把名師帶回家。現在更有了QR Code隨掃隨聽,無需下載、不佔用記憶體空間!每次只要幾分鐘,就能體驗這套學習法的神奇成效,最方便!

 

4. 獨一無二的「聽、說、圖像、動作加邏輯」綜合學習法,最好學!

  獨一無二的聽、說、圖像、動作加邏輯的綜合式學習法就在本書裡,耳朵聽老師講解、嘴巴跟著說、眼睛看插圖、身體跟著做動作,外加用邏輯把單字記起來,所以只要72個小時,就能把常用的5000單字輕鬆背起來,徹底擺脫英文單字背不起來的噩夢,最好學!

 

5. 單字運用短文示範,最實用!

  背英文單字的目的,除了要開口說也為了閱讀。本書最後還提供單字運用短文示範,您可以試著從句子中透過對單字的理解,了解短文的意思,學習進一步使用英文,最實用!

《有趣的韓語課》平面書封 - 複製.jpg

有趣的韓語課(隨書附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音檔QR Code)

一本最用心為韓語學習者打造的基礎教材,

一本內容最講究、練習題最紮實、最有趣的韓語入門書!

讓《有趣的韓語課》成為您學習韓語的最佳夥伴吧!

 

 

本書4大特色,點燃您學習韓語的熱情,絕對是您韓語學習的最佳夥伴:


特色1 大量且多元的練習題,最紮實!

特色2 輔助學習的豐富插圖,最用心!

特色3 有趣的延伸學習與課堂活動,最活潑!

特色4 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音檔,最到位!

《我的第一堂俄語課  全新修訂版》平面書封 - 複製.jpg

我的第一堂俄語課  全新修訂版(隨書附俄籍名師親錄標準俄語朗讀音檔QR Code)

眾所矚目!

專為初學者設計的最佳俄語入門教材!

全新修訂版再出擊,是你學俄語的最佳利器。

 

 

  學俄語正夯!近年來,台俄間貿易往來頻繁,俄語人才需求增加,俄語再也不是昔日的冷門語言!《我的第一堂俄語課》要引領您加入這波學俄語風潮,一步一步親近俄語、認識俄語!
 


★從零開始!開口說俄語好簡單!

  《我的第一堂俄語課》專為完全不懂俄語的學習者量身打造,只要跟著本書安排的學習進度及內容,就能掌握最基本的發音規則、文法、生活用語,並且兼顧聽說讀寫四大能力!

本書特色

1. 為初學者設計:從字母、發音,再到詞彙、會話,循序漸進完整學習!

 

2. 圖表語法:將語法以圖表統整,搭配詳細解說,語法很簡單!

 

3. 日常用語:囊括日常生活會話、詞彙及情境用語,輕鬆活用!

 

4. 隨堂測驗:語法解析附「小試身手」,馬上練習,學習效果加倍!

 

5. 口說利器:俄籍名師親錄俄語發音+朗讀MP3,聽一聽,說出標準俄語!

bottom of page